A17: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事件】

2011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音乐人“小虫”起诉十网站

 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小虫”和歌手小杨因录歌产生纠纷。“小虫”认为新华网、新浪、中新网等10家网站报道此事时,文中多处描述失实,以侵犯其名誉权起诉10家网站索赔各项损失共5万元,并要求公开道歉。昨日,北京朝阳法院开审此案。10家网站均认为,文中内容基本属实,且网站只是转载不构成侵权。本案未当庭宣判。

 本报记者 陈博

 车停斑马线害死老太太

 开车遇到红灯,没有及时将车停在停止线内,结果导致一老太太被轧死。记者昨天获悉,北京西城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司机孙某提起公诉。据检方介绍,2010年12月21日7时23分许,孙某驾驶一辆大型水泥罐车,行至赵登禹路一人行横道时,遇红灯停车,整辆车“占了大半的人行横道”。后交通信号灯变为绿灯,孙某起步前行。这时,恰巧老太太李某正由西向东横过马路,由于老太太个子矮,水泥罐车驾驶室高,而老太太距离驾驶室又很近,老太太所在位置属于驾驶室的盲区,悲剧随后发生。

 本报记者 刘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