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足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足球
上一篇  下一篇

凤凰总经理借100万救急

2011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赵宇)“现在确实有困难,但我们必须要自救,不能让这支球队解散了。”深圳凤凰俱乐部总经理黄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他已向朋友借了100万现金,准备用这笔钱再支撑三轮联赛。三轮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将进入间歇期。

 深圳凤凰俱乐部的美国投资人洛纳克此前表示31日抵达东莞同球队会面,可是黄澍目前不确定对方是否能够在他承诺的时间内抵达,因此球队已做好了他不来的准备。一旦美国企业无法再支撑,那么黄澍只好为球队寻找新的东家。本周日,深圳凤凰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都要保证打好这场比赛,我们都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别拖太久。”深圳队主教练李树斌在电话里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