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张柏芝新片发布会“放鸽子”

《影子爱人》导演关锦鹏称其因家事缺席;男主角权相宇替其求情

2011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主演权相宇、景田、张韶涵、丁春诚(左起)到齐,独缺女一号张柏芝。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5月24日,张柏芝携子赴台庆生,那天起就未回剧组。图/CFP

 本报讯 (特派记者牛萌)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的电影《影子爱人》昨日在深圳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权相宇、景甜、张韶涵全部到场,唯有女一号张柏芝临场“玩失踪”,意外缺席活动。媒体问到张柏芝不肯露面的原因,关锦鹏侧面回答:“她家里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大家也都看到了很多报道,还有身体方面的原因,希望她能释放、平复心情”。

 关锦鹏:离开剧组已多日

 据悉,《影子爱人》是一部讲述“真假公主”的爱情片,女主角张柏芝是全片最核心的“戏眼”,但发布会开始的前一刻,媒体才得知张柏芝不会到场。前几日,张柏芝被曝与陈冠希搭乘同一班飞机,不少媒体猜测此事影响了张柏芝的情绪,对此关锦鹏表示,这是张柏芝的私事,他不方便问,也没权利问,但他透露张柏芝最近感到有点疲惫,24号就请假离开了剧组,“要是演员状态不好,整个剧组的努力都白忙了,这是我作为监制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所以要给演员空间,但愿她能很快回来”。

 权相宇:明星也是人

 韩国男星权相宇在片中与张柏芝的对手戏最多,对于张柏芝请假离开剧组、缺席发布会的一系列事件,他表示自己不清楚情况,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配合张柏芝拍戏。

 当媒体追问权相宇是否感到张柏芝拍戏时有情绪波动,他却当场替张柏芝求情:“明星的一点小事都很容易被放大,但明星也是人,也会做错事。张柏芝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我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她,这样她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 新闻背景

 机舱偶遇陈冠希之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8日张柏芝和陈冠希坐同一班飞机由台湾返港,张柏芝主动将座位换到陈冠希旁,与他玩自拍,还互留电话号码。对此,张柏芝经纪人未予回应。然而事后,陈冠希在台湾向媒体证实空中碰面,并称“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

 5月24日,张柏芝带着Lucas赴台湾,与小S、范玮琪、吴佩慈等圈中好友共度31岁生日,被媒体撞个正着,但未正面回应。当日,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逆战》,没能陪张柏芝庆生,也引发外界有关“家变”的猜测。另据港媒报道,有《逆战》幕后工作人员透露,机舱合照风波后,谢霆锋有些自闭。

 谢贤对香港媒体表示:“不要问我,事情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