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A27版:体育新闻·足球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安套票销售明天摇号
两大球迷组织定向销售,俱乐部增加5000张套票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正式确认了2012赛季套票摇号销售计划。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共计收到有效购买申请34944个,超出原公布的2012年电子年票20000张的销售数量。俱乐部经研究,最终决定增加5000张套票,总数达25000张。除绿色狂飙和御林军两个球迷组织的2300个名额以外,其余32644名球迷都需通过摇号,确定最终22700张套票的归属。“所有人都是这个程序,就是我买票也要这样。”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说。

  今天,永乐票务公司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封存全部数据。明天,同样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摇号。1月9日零时开始,将对外公布全部摇中者名单。名单公布后,从1月9日零时至1月11日24时的三天时间是支付时间。首次支付终止之后,确定出没有支付的名单,随后公布增补名单。从1月12日零时至1月14日24时的三天时间里,将是增补人员支付时间。时间一到,如仍有空余名额,将不再进行增补,直接归入散票销售份额当中。

  摇号过程为,先确认2300张有组织的球迷名额,接着摇出另外27000张普通电子年票球迷。普通球迷电子年票看台分布为1台上下、2台上、4台上下、5台上下、6台上、7台上、8台上下、15台上下、16台上下、22台上下、23台上下和24台上。有组织的球迷啦啦队电子年票分布为6台下、7台下和24台下。 永乐公司工作人员分析称,虽然现在有34944个有效申请,但俱乐部多放了5000个名额后,会有大批黄牛不支付。“现在这个方案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球迷的需要。”永乐国安项目负责人薛孟表示。

  ■ 对话

  高潮:每10人有7人能摇到号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公布了摇号方案之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针对球迷的问题又进行了重点解读,“我们一定尽可能满足大多数球迷的需要。”

  新京报:为何采取摇号?

  高潮:预订人数超出了预期。之所以设定两万套,我们是结合前三年的数据进行的统计。我们计算了一下,三年连续购买套票的球迷在8000人左右。

  新京报:为何不能满足全部球迷?

  高潮:我们要预留一部分散票的销售。

  新京报:增加了5000张套票对俱乐部产生了什么影响?

  高潮: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损失了散票的收入。今年的散票平均价格是100元,如果5000张都卖散票,总值50万。如果按套票销售,平均25元一张,每场损失37.5万。

  新京报:中签几率多大?

  高潮:根据现在的比例计算,提交定单的球迷中,每10人有7人会买到球票。

  新京报:没有中签者是否每人都有一个替补号?

  高潮:先摇出22700人,然后剩下的球迷会有一个大排序。如果第一批被摇中的球迷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交费,我们将从替补球迷中增补相应数量。但由于时间原因,只能增补一次了。如果增补球迷还没在规定时间内交纳费用,将把剩余套票数量纳入到散票当中销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