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A24版: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杰伦要开KTV连锁店
“真爱·范特西”后天在西安开业,北京店正在选址
KTV大厅内的微博电子互动墙。
“惊叹号”包厢内部。
2012年,周董终于把他的商业版图扩大到了内地。供图/CFP
包厢名 包厢的名字也都以他的经典歌曲名字来命名,如《青花瓷》、《菊花台》、《迷迭香》等,迎合了周杰伦作品的同时也显得颇有古意。

  本报讯 (记者康沛)继在台北的饭馆和甜品店等产业之后,周杰伦又要把经商的触角伸向更多地方:他将进军KTV市场,而以他的歌曲符号命名的“真爱·范特西”KTV即将于下周一在西安开业,他本人将出席开业发布会。据周杰伦KTV的宣传工作人员戴先生称,“真爱·范特西”计划开成全国连锁,其中也包括北京,周杰伦除了投资以外,也参与KTV连锁店的选址、策划等工作。

  戴先生称,周杰伦之所以选择西安作为KTV事业的起步,是因为他认为西安是“中国风”文化的重要地标,刚好又遇到了西安的合作伙伴。而将来的目标是成立全国连锁店,各大一线城市都在计划中,北京店目前正在选址规划中。

  ■ 周董特色

  3000万

  据目前曝光的KTV内饰照片看,整体装修风格充满了现代感。据悉,西安的这家KTV店占地5000平米左右,投资超过3000万元。

  鸭舌帽

  店内有不少周杰伦的物品展示,如他珍藏的麦克风、曾出现在《惊叹号》专辑MV里的钢琴等。店内的服务员统一头戴鸭舌帽,模仿周董的经典形象。

  ■ 商业版图

  ●2006年

  与方文山、黄俊郎等好友在台北开设意大利餐厅“Mr.J义法厨房”。目前已有四家连锁店,之后又在一家连锁店的隔壁开设了Mr.Queen甜品店。

  ●2007年

  与方文山、杨峻荣自立炉灶,开设“杰威尔音乐”,自行打理自己的唱片和演出事业。

  ●2011年

  与好友兼舞蹈老师雪糕在台北成立“亚洲舞道馆”舞蹈学校。

  与好友刘畊宏、刘谦在台北开设主题餐厅“Dejavu”。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