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南京悬赏15万抓枪案疑犯

疑犯跑步外八字,左手拎袋子;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将悬赏总额升至15万元

2012年01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记者在案发地周边拍摄到的疑为枪案疑犯进入的小区大门。《扬子晚报》供图
疑犯从小区北门进入由东向西逃出。视频截图
疑犯跑步时呈外八字。视频截图

  ■ “南京闹市抢劫案一人死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刘刚)继公布照片和体貌特征之后,南京警方昨日首次公布枪击抢劫案疑犯逃跑时的监控视频,全长14秒,分别为1月6日9时48分和9时49分。

  南京地方警方将悬赏金额追加至15万,并披露疑犯“案发前后在案发地有落脚点,具有一定的射击技能”。

  据了解,目前南京警方已基本锁定犯罪疑犯。但截至昨夜发稿尚无疑犯落网的信息发布。

  黑衣男视频中一直在跑

  南京警方披露的监控视频一共两段,时长14秒,主要集中在1月6日上午9时48分、49分。而据目击者描述,枪击劫案发生时间大约在6日上午9时40分许。

  两段视频资料显示,疑犯逃跑时从南京下关区和燕路东门街小区北门进入,并由东向西逃出。

  视频上,疑犯穿深色的衣服,戴帽子,拎着手提袋,快速地从监控探头前跑过。

  据记者观察,第一段视频,摄于1月6日上午9点48分26秒,疑犯从人行道爬几级梯坎,右手放上衣口袋,左手拎袋子,形态慌张,曾用右手抹鼻子。跑步外八字。

  第二段视频,上午9点49分49秒,经过一个小巷,跑步前进,神色慌张,在小巷尽头消失前,还曾回头张望。

  记者多次观看后注意到,视频中男子左手拎的袋子颜色不同,第一段视频手中袋子为浅色,第二段视频手中袋子为深色。

  目前,南京警方仍然在全城布控,缉拿疑犯。

  警方将悬赏金加至15万

  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1月7日发布的悬赏公告,将南京警方此前悬赏金额从10万元追加至15万元。昨天,南京全城布控。警方继续加大排查力度,通缉令张贴到任何一个角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