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中国达人秀》周日东方卫视播出,观察员现场“闹内讧”

崔永元周立波互掐抢镜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于本周三、周四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场汇报演出。包括安与骑兵、雨林精灵姐妹、九吉、潘倩倩、魔音组合在内的八组达人秀相继录像。由于高晓松、伊能静因档期原因请辞,崔永元、周立波、黄舒骏组成了“达人秀”举办以来首个清一色男观察员团队。崔永元发挥冷幽默本色,而他与周立波现场“互掐”的段落,甚至比演出还精彩。

  崔永元冷幽默贯穿全场

  山东姑娘潘倩倩凭借完全能以假乱真的男中音走红,特别的声线获得了观察员和现场观众的认可。表演完后,崔永元先问潘倩倩,“我特别想问你,平常在哪里练习唱歌?”潘倩倩回答,“下班后在住的地方唱,有时也去摆摊,一元钱一首,只是晚了就不唱了,怕扰得人家睡不着觉。”曾备受失眠困扰的崔永元立即笑着回应,“原来你也知道有人睡不着觉啊!”并鼓励潘倩倩:“其实你很晚了也可以唱,因为第二天人家不会批评你,只会说韩磊、刘欢昨晚在他们家楼下唱歌。”

  中风父亲拉小提琴煽情

  同样来自山东的小提琴手杨宙,出身于小提琴世家。他的父亲本是青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和指挥家,但中风让他再也不能拉琴。为了帮父亲圆梦而走上“达人秀”舞台的杨宙,在表演结束后其父亲上台。父亲用含混不清的语音对儿子说出了“棒”。随后,父亲按琴弦,儿子拉琴弓,父子俩配合着完成《梁祝》的开篇部分,这一幕令全场观众动容。

  现场,全国143家媒体将作为媒介评审团,为每组达人的表演打分。演出盛况将于本月15日、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最终胜出的六组达人将亮相本月21日晚在上海举行的达人盛典。

  ■ 现场花絮

  周立波暗损,崔永元死磕

  节目录制中,崔永元和周立波互称对方为“小崔永元”和“周小立波”,上演“互掐”一幕。当崔永元还未亮相时,周立波便对观众称这位神秘的搭档非常特别:“原来就失眠,知道要来《中国达人秀》之后,他白天也失眠。”等崔永元落座后,周立波在称呼崔永元“小崔”时,“不怀好意”地故意拖长“小”字,颇有些论辈分的意味。崔永元不急不缓地回击道:“我也非常喜欢跟周小立波一起合作。这次是我主动请缨来的,因为我觉得节目内容非常好,但有点遗憾,就是请的观察员太一般了!我觉得评委席上有我和黄舒骏就好了!”

  在点评过程中,周立波也数度拿崔永元开涮:“今天小崔的脸会让选手非常为难,因为他的脸长得一半是YES,一半是NO!”在中场休息期间,周立波还问现场观众是否喜欢他和小崔这种互动方式,观众鼓掌叫好表示肯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