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就是闹着玩的》北京首映,郭德纲视频捧场

于谦岳云鹏回避机场打人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杨林)拜年喜剧《就是闹着玩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于谦、岳云鹏、李易祥露面。首映式恰逢德云社“封箱演出”隔日,郭德纲通过视频为影片送上祝福,也表示由于于谦和岳云鹏出演,自己也会买票捧场。岳云鹏则回祝师傅身体健康,脾气别太急。媒体以为他暗指最近德云社和记者冲突事件,但事后岳云鹏否认。

  喜剧《就是闹着玩的》60%的台词用河南方言拍摄。电影讲述打工返乡的有志青年蔡宝强(岳云鹏扮演)一心梦想登上春晚舞台一夜成名而疯魔排练的故事。德云社班主郭德纲昨日没来现场助阵,但他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面对师傅的祝贺,岳云鹏回祝:“希望师傅多注意身体,开开心心的,脾气别太急。”现场有媒体以为岳云鹏暗指最近德云社机场打人事件,事后岳云鹏连忙澄清:“我的意思是,师傅以前老批评我,老骂我,所以希望他以后脾气收敛别再骂我。”于谦听到在一旁说:“疼谁才会骂谁。”昨日采访时很多记者连续追问“机场打人事件”,于谦和岳云鹏都采取回避态度,让记者多谈电影。至于媒体问两人如何看待打架的事,于谦反问:“那你怎么看待。”场面气氛一度比较尴尬。

  ■ 链接

  郭德纲自嘲又打人啦

  1月12日晚,德云社在北展举行封箱演出,郭德纲不仅献上《武坠子》《数来宝》两个未曾演过的节目,还砸挂自嘲“打人事件”。郭德纲当日借唱《武坠子》上演全武行,白布包头撩大褂撸袖子,打得于谦满场跑,还边躲边喊“郭德纲又打人啦”,而侯震则提包上台懵懂问“怎么回事,我这刚下飞机。”演出结束前郭德纲特别补充郭麒麟“这几天一直待在家,有小哥哥冤枉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