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 体育新闻·大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 体育新闻·大球
上一篇  下一篇

小毛盛赞国安氛围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对话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五天的训练结束后,毛剑卿已经对帕切科和北京国安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用他自己的话讲就是已经融入了球队的氛围。

  新京报:听说你最近训练受伤了?

  毛剑卿:膝盖有点儿积水,但没有什么关系,训练量一大就会这样,是老伤。

  新京报:是否适应帕切科的训练方式?

  毛剑卿:结合球比较多,不怎么跑圈儿,但对体能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我还是能适应的,没什么大问题。

  新京报:帕切科有没有和你单独交流?

  毛剑卿:教练回来之后一直就是带领我们训练,没有什么单独交流。

  新京报:球队的氛围如何?

  毛剑卿:我很喜欢现在球队的氛围,大家训练都很努力,有说有笑的。

  新京报:训练之余都做些什么?

  毛剑卿:训练量这么大,只要不训练就会休息,中午没什么时间,什么都做不了,就是休息。晚上有点儿时间,但也就是散散步,然后回房间休息。

  新京报:在你这个位置上还有很多球员,如何看待未来的竞争?

  毛剑卿:我觉得作为球员要适应这样的竞争,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出自己的全部潜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