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重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重点

“我要发言”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锲而不舍
政协专题座谈会上,一位坐在后排的委员先后8次站起来,12次举手要求发言,最后,大会主持人称“给后排的委员一次发言机会”,该委员终于如愿以偿。
不约
而同
政协专题座谈会上,赵建玲委员(右)和年过八旬的赵续尧委员(左)不约而同地举手要求发言。
直言无讳
吴甡代表说,“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在很多孩子不一定知道梅兰芳,但一定知道梅艳芳。
谦虚礼让
小组讨论会,众代表都想当着郭金龙的面畅谈,一度争抢着发言。主持人将机会交给毛铮铮代表时,她推荐胡仲元说:“胡代表比我举手早,请他先发言”。
翘首期盼
政协专题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刘绮菲举手要求发言。

  时间:2012年1月13日

  地点:北京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事件:代表分组讨论会和政协专题座谈会

  如果把两会比作一堂大课,那么,分组讨论和专题座谈无疑是其中最生动的一节。在这里,代表委员们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和官员们充分交流、交换意见,然而当发言的积极性都很高时,就出现了这些争相发言的瞬间。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赵亢 薛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