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五粮液回应贴牌酒质量不合格

称该酒产于1998年,按照旧国标生产

2012年01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奕)五粮液集团19日发布公告,称此前被工商部门质检出“不合格”的五粮液贴牌产品自园春是1998年按照旧国标生产,长期存放会出现水解现象影响酒精度等指标,但不涉及食品安全问题。该产品2000年已经停产。

  此前,广东省工商部门检出五粮液旗下一款名为“自园春(特酿)”的产品酒精度等指标不及格。据广东省工商局介绍,酒精度偏高或偏低的主要原因是企业生产工艺控制不严格或生产工艺水平较低,无法有效控制酒精度的高低。

  对于为何14年前的贴牌产品仍在市场流通,五粮液方面表示正在跟广东省工商部门取得联系,就被查出的自园春酒真伪问题追查。五粮液方面表示,售卖该产品的非其经销商,自园春酒来源不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