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评论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评论周刊
下一篇

一周声音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今年春晚是由一批比较年轻的导演们执导,组成一个年轻的团队。我跟他们是第一次合作,最终没上春晚很可惜。

  ——赵本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委婉地表示,在与春晚新团队的磨合过程中,的确有不适应的情况。(2月2日《昆明日报》)

  客观地讲,我是个物欲极低的人,不吸烟、不喝酒,更没有任何不良嗜好。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摔了这么大的一跤?我想了很久,走到这一步,可以用虚荣、软弱、无知来解释。

  ——两次分别受贿11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郑州大学建设办原副主任李大林被判有期徒刑10年,羁押期间,他写下长长悔过书。(2月2日《河南商报》)

  如果我独树一帜,拒绝别人的“好意”,甚至上交贿款,不仅得罪人,还会被视为异类,认为我是神经不正常、脑袋有毛病。这对工作无益,更谈不上树业绩奔前程了。

  ——日前,四川省眉山市原市委常委、原副市长余治平的悔过书曝光。(2月1日新华网)

  罗迪,请你站出来

  ——2月1日,有海南《国际旅游岛商报》头版头条点名“罗迪,请你站出来”。该报道称,希望当事人可以出面提供相关证据。(《新京报》)

  给一个迷途中的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请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也请原谅一个儿子的错误。

  ——日前,张国立发表道歉声明,承认张默因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带走的事实,为张默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道歉。(《新京报》)

  (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

  ——这是网友“大头ppb”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围观,有的网友羡慕梁朝伟“懂得生活”,还有网友干脆发起“生活体”造句。(2月2日《广州日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