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林凤娇60大寿,成龙吃醋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生日宴当天,成龙特意从日本赶来,而房祖名则为寿宴筹备了一年。图/CFP

  本报讯 (记者牛萌)日前,“龙太子”房祖名在台湾豪掷5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06万元)、席开七桌,为母亲林凤娇庆祝60大寿,顺带为自己旗下的“艺房紫”娱乐公司举办一周年庆典。当晚林凤娇身穿红色千鸟格上装亮相,成龙也特意从日本赶到寿宴现场,一家三口在蛋糕前温馨合影。房祖名感慨透露:“这是自爷爷走后,七年来我们一家首次合照。”

  据悉房祖名瞒着成龙和林凤娇秘密为寿宴筹备了一整年,当晚他把现场布置得十分隆重,派出周蕙、于立成等旗下艺人演唱林凤娇当年的电影主题曲,并邀请赵咏华献唱了非常应景的《最浪漫的事》。房祖名则上台自弹自唱了一首亲手创作的新歌送给母亲,并许诺早日让母亲抱上孙子。林凤娇慈爱地看着爱子,在台下边听边拭泪,而成龙则佯装吃醋,连说三次“过两年祖名也要给我办生日派对!”接着又笑称林凤娇是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有两个男人在外拼命为她赚钱”。不过,以前林凤娇每年生日时,成龙都会送出厚礼,但这次究竟送了什么,成龙和房祖名却双双卖关子:“这是最高机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