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暖阳照立春 元宵要降温

今日气温3℃至-9℃,晴天为主,适合外出活动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今天是立春,在近期寒流不断的情况下,昨天和今天是一段短暂的温暖期,今天依然较为温暖,最高气温可达3℃,很适合外出活动。不过,明晚到元宵节,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京。

  春节几天把人冻得够呛,让人感到“这个春天有点冷”,进入2月以后,终于出现了短暂几天的暖日。昨天气温继续回升,午后市区普遍最高气温达3℃,比前天的最高温高出了4℃多。

  今天太阳依然“给力”。白天依然是个大晴天,阳光灿烂,太阳增温作用明显,午后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今天正逢周六,下午很适合外出活动。

  不过早晚依然冷,上午9点前气温在-9℃以下,要注意保暖。夜间云量开始增多,最低气温略微上升,为-7℃,比前两天夜间的寒冷程度略减。

  明天白天依然较为暖和,气温可能进一步回升,但不要被这些天的温暖蒙蔽了。周日夜间开始,一股影响我国大部的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京,从周日晚开始到周一元宵节,会带来四五级北风,风力很大,同时降温明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