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篮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篮球
上一篇

全明星赛先发出炉

大格放弃扣篮卫冕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洛杉矶群雄闪耀全明星先发。昨日,联盟公布全明星赛东西部先发阵容,湖人和快船各有两人入选西部先发。不过,第一次成为全明星先发的格里芬却透露,他将放弃扣篮大赛。

  格里芬与队友保罗联袂成为西部全明星先发,这是1976年以来快船首次出现这一胜景。湖人并未让同城对手专美,科比、拜纳姆也挤进全明星先发之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拜纳姆首次入选全明星。西部另外一个席位被去年得分王杜兰特占据。

  东部方面,与上赛季阵容相似,仅安东尼取代队友小斯成为先发。全明星票王霍华德成为东部正印中锋,先发其他3席为:詹姆斯、韦德以及罗斯。全明星周末将于月底在奥兰多上演。

  格里芬感谢球迷的支持,不过他同时透露将放弃卫冕扣篮王。“我去年就说过了,这已经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了。去年的全明星周末太恐怖了,今年我希望能够歇一歇。”不过,格里芬队友乔丹鼓劲,后者将参加扣篮大赛。(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