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北京杂志·新生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6:北京杂志·新生活
上一篇

情人节活动

2012年02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东方广场“爱恋1314”

  本报讯 (记者裴旋)自从电影“失恋33天”播出后,东方广场就成了京城约会的新地点。电影里的唯美画面时而浮现,延续电影的余温,带着TA来东方新天地告别单身或是庆祝爱恋吧。2月12日在东方广场大台阶举行集合拍照留念活动;活动中所有参与的情侣均会获得情人节礼物—东方新世纪影院电影票两张。2月11日-14日,顾客凭东方广场中现场拍摄的情侣照片,可至商场五区领取玫瑰花一支;如现场上传照片到新浪微博,并@东方新天地,还可额外获得巧克力一份。活动期间,在商场内购物时出示以上情侣照片,可获得特别优惠。

  赛特情人节“浪漫满屋”

  本报讯 (记者裴旋)情人节即将来临,赛特地下一层超市汇聚了十几个国家的名牌巧克力,来自欧洲特别是比利时、瑞士、法国和德国的品牌最为畅销,还有来自瑞士的瑞士莲、比利时的金象、法国的马克西姆、意大利的口福莱等。据了解,赛特与瑞士莲联袂举行情人软心巧克力大型推广活动,买瑞士莲巧克力满58元以上,有瑞士莲特级排块、心形大师熊钥匙链等多重赠礼。星河航空巧克力满158元赠味尓美曲奇。买金象等巧克力送条装巧克力。吉贝斯巧克力满128元送巧克力或饼干。买劳士巧克力珍宝箱送克鲁麦拉橄榄油或果糕礼盒。

  此外,2月14日前,在赛特豪雅店购买腕表,可获赠豪雅专门定制的奢华手工巧克力。赛特英皇钟表珠宝店2月7日-15日举行情人节推广活动,购买英皇钟表珠宝精选款对戒的顾客,单只戒指可享受8折优惠,购买一对可享受7折,消费满11999元送精美首饰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