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高档写字楼租金超纽约 排全球第五

2012年02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商业地产公司高纬物业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北京写字楼租金过去两年来不断飙升,去年北京高档写字楼租金已超过纽约。

  在高纬物业发布的2011年全球写字楼租金最贵城市排行榜上,北京名列第五,纽约排名第六。报告称,去年北京CBD高档写字楼租金上涨75%,成为全球租金上涨最快的城市。

  目前,北京顶级写字楼每平方英尺(1平方米约合11平方英尺)年租金为130美元。报告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北京高端写字楼需求的不断上涨和供应量的相对有限。此外,报告还显示,去年全球写字楼租金最贵的城市是香港,伦敦排名第二,东京和莫斯科分列第三、第四位。(沈玮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