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书评·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5:书评·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文事与活动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40字能展现出一个怎样的童话世界?正由新浪亲子主办的首届“微童话”大赛或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可能。“微童话”是以微博形式创作的童话作品,首届大赛的评委团由包括樊发稼、冰波、白冰、方素珍、萧袤、熊磊等在内的儿童文学专家组成。大赛将于2月29日截止,3月16日公布评选结果。

  ●《对照记@1963》新书剧场秀,由徐楠导演,杨照、马家辉、胡洪侠出演,将于2月12日(周日)下午14:00在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三位学者将带来“三人三地三本书,对比对照对流年”的思想碰撞。

  本版欢迎出版机构提供样书,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幸福大街37号《新京报》书评周刊 收 邮编:100061 新京报书评周刊开通新浪微博,请搜索加“V”的“新京报书评周刊”微博,欢迎关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