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999驻119接“突发”

朝阳年内实现999与119联动处理急救任务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为提高城市综合应急反应能力、应对突发事件,昨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消防医疗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正式成立。年内实现999急救车驻守在消防中队,与119共同出警,处理急救工作。

  据朝阳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内将协调部分999急救车和相关急救医护人员进驻消防支队作为备勤点,如接到有人员伤亡的火灾和烧伤、炸伤等突发事故及社会救援事故时,可以实现999和119共同联动出警,从而最快速度到达事故现场,第一时间救治伤员。消防支队门永贵支队长表示,目前在挑选有条件的消防中队,进行前期部署,进行急救和消防知识的培训,确定与999应急联动调度,实现资源共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