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柏林电影节“冻人”开幕

女明星零下5℃照穿低胸、露背礼服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第62届柏林电影节在零下5℃的低温下开幕,竞赛单元评审杰克·吉伦哈尔与开幕片《再见皇后》女主角戴安·克鲁格等轮番登上红毯。冬日的低温也没能浇灭影迷的热情,正如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所说,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电影很热。据悉,主竞赛单元唯一华语片《白鹿原》将于2月15日放映。

  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可能是世界上最冷的影展红毯,零下5℃即使穿羽绒服都感到不适。但开幕式当晚依旧有许多敬业的女明星裸背、低胸、短裙上阵,包括开幕片《再见皇后》的女主角戴安·克鲁格,以及华语片《饮食男女2》女主角霍思燕。红地毯上的男性明显穿得较多,评委杰克·吉伦哈尔、克里斯托弗·李及维姆·文德斯等柏林电影节老面孔都前来助兴。

  在开幕式红毯前举行的评审团见面会上,主席迪特·科斯里克表示,作为严冬举行的电影节,在光鲜程度和明星效应方面,柏林无法同戛纳和威尼斯这些同等水平的欧洲电影节相比,但它有自己的特点就是贴近大众,每个人都可参与其中。编译:杨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