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15位主席齐聚北京电影季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据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透露,15位包括威尼斯、多伦多等国际电影节主席已确认出席本届电影季,此外,截至本周,还有9位行业协会代表确定受邀出席。

  据介绍,这些参会主席和嘉宾分别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席、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席、华沙国际电影节主席、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主席、萨洛尼卡国际电影节主席、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展映部主任、中国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席、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主席、意大利国家电影资料馆馆长、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席、澳大利亚Tropfest电影节主席、中国台湾金马奖电影节前主席、瑞士洛迦诺电影节主席、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金东虎和李庸关主席。届时他们将围绕世界电影的多元化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

  此外,亚太电影大奖艺术总监马克西·威廉姆森、日本国际大片公司代表马可·佛提、波兰电影协会主席雅采克·勃罗姆斯基等人也确定出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