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醉驾撞老人疑犯埋尸

甘肃一男子醉驾撞人掩埋被害人尸体被刑拘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警方了解到,古浪县一王姓男子醉酒后开车撞伤一名退休老人,因后怕承担责任而将老人拉到荒滩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7日早8时30分许,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6日晚7时许,古浪县供销社退休职工徐某从县城女儿家外出观看焰火后一直未归。通过排查,办案民警获悉,2月6日晚7时许,有一辆黑色小轿车在经过夏润小区附近时,曾将一位老人撞倒在地,司机将老人抱入车内拉走。7日,民警在古浪镇小桥村排查时发现该村村民张某家停放着一辆黑色轿车,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且粘有大量血迹,有重大嫌疑。

  经调查,这辆黑色轿车是张某的女婿王某于6日晚停放在张某家的,但王某不知去向,有重大嫌疑。7日晚,王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专案组在古浪县定宁河坝荒滩处找到徐某的尸体。

  据疑犯王某供述,6日晚7时许,他酒后驾驶自家轿车在经过古浪县城夏润小区路段时,将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徐某撞伤,在行人的帮助下他将徐某抱到车上欲送往医院救治,但因徐某伤势严重,他怕承担责任,便将徐某拉到古浪县定宁河坝荒滩处抛弃,然后把车开到其岳父张某家藏匿。但怕伤者徐某被人发现,于是他又从岳父家带着铁锨、洋镐返回定宁河坝荒滩处,将徐某的尸体掩埋在一沙坑后畏罪潜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