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严冬·暖阳

双休日持续晴朗天气,最高气温达5℃左右,适宜外出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这个双休日,会持续前两天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气温回暖。昨天虽然气温已经不低了,今天会更暖和,最高气温可达到5℃,不过,早晚温度依然在零下,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光照十分充足,大太阳持续了很长时间,也拉高了城市的气温。10点之后温度就上升到了零上,到了午后,城区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4℃,比前天高了1.5℃。

  今天天气仍然不错,维持以晴为主的天气,基本都是晴间多云,气温则会进一步略微升高,预计最高气温会达到5℃。

  不过,早晚还是很冷的,今天早上6到9点,预计气温会在-8到-4℃之间,依然要做好保暖工作。今天夜间,最低气温为-6℃,比昨天也略微升高一点。

  明天白天的云量会增多,阳光照射减少,但不会影响气温,预计最高气温还会在4℃上下,最低气温也升至-4℃。

  双休日有外出计划的市民,也有幸碰上好天气,周边城市基本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天津的气温和北京差不多,但北边的张家口、承德等地气温略低,白天预计在0到1℃之间,夜里会降到-10℃,往北边走的市民还是要注意保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