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CBA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CBA
上一篇  下一篇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因为山西球迷扔水瓶,试图带队回休息室

技术代表否认广东队罢赛

2012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复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128比121,谁都没有想到进入季后赛的山西男篮状态越来越好,他们昨晚竟然在主场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拉下马,结束了广东队的13连胜。

  不过,本场比赛在距离结束还有5分钟时,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曾因为一次判罚的不满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在主场球迷的矿泉水瓶砸下场地时,他也曾试图带领球队返回休息室,“没有罢赛,比赛就是中断了2分钟,广东队后来没有离开。”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马立军在接受采访时说。

  因为这个插曲,本场比赛也成为了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而北京队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纷纷关注着其他场次,也是期待着季后赛的对手。根据目前排名,北京队的下一个对手还很难说,新疆、上海、福建、广厦和青岛,都有可能成为北京队首轮的对手,“我们现在不会考虑先打谁,打谁我们都很有信心。”队长陈磊说。

  随着李学林的回归和莫里斯的伤势渐渐好转,北京队内部目前的确有着很强的信心。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西将主场对阵东莞,两队的胜者将成为联赛第三名,“希望山西能赢,这样北京队可以把东莞和新疆这样的强队都避开了,甚至可能进入总决赛。”几名媒体记者私下议论时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