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张默获释发声明“对不起”

因吸毒被拘13天,连说六次“对不起”

2012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张国立爱子张默因吸毒被拘留13天后,于昨日凌晨正式获释。随后,张默委托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向公众道歉。在道歉声明中,他一连使用六次“对不起”,并请求大家给予他改过的机会。

  13日凌晨,张国立、邓婕夫妇前往顺义马坡看守所,两人神情憔悴。媒体跟拍后发现张默并没有随父母离开看守所。随后警方证实张默获释时间应是昨日凌晨。13日晚10点,记者云集看守所,但张国立疑转用新“战术”,用数辆车混淆视线,最终成功掩护张默回家。

  昨日凌晨两点多,获释后的张默第一时间联络并委托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向公众道歉,声明称:“我错了。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我非常悔恨,也没有任何借口为自己的错误开脱。我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各位长辈。对不起公司同仁。对不起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看守所的干警对我的帮助。恳请大家原谅我所犯的错误,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