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次制作《爱呀!幸福女人》,一线女星帮忙

阿雅招姐妹为“幸福”献身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台湾艺人阿雅举办了自己的新节目《爱呀!幸福女人》的新闻发布会。《爱呀!幸福女人》是阿雅首次担当制作人的节目。该节目讲述了娱乐圈内10位女明星的幸福小秘密。

  在发布会上,阿雅的好朋友沙溢、谢娜、霍思燕、吴奇隆、范晓萱都送上祝福,为她第一个节目加油打气。去年“四爷”大火,吴奇隆在VCR中向阿雅提出要来参加节目。据悉,为了录制《爱呀!幸福女人》,阿雅跑了北京、香港、台湾、新加坡四个地方,找到当地最能体现嘉宾性格特点的地方,分别录制李玟、胡可、大S、小S、莫文蔚、张惠妹、孙燕姿、范玮琪、梁咏琪、Ella等10位当红一线女星。据阿雅透露,这次采访的女明星都是她的好朋友,基本上是她一个电话打过去,她的姐妹们就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尤其是小S她二话没说,直接就答应。她们这么支持我、对我非常信任,感动到爆炸。”

  ■ 链接

  “少年”欧弟回归主持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搜狐视频日前推出自制节目《向上吧,少年!》,该节目是一档90后热血成长秀节目,凡是90后少年,不论性别、国籍、才艺,均可通过官网上传视频报名,欧弟和钱枫担任主持。曾经离开《天天向上》一段时间的欧弟,去年12月回归。对于这次“跨界”主持,欧弟直言并非跳槽,并自信表示“有新意无困难”。“如果一个艺人只做一项工作的话,那肯定会饿死。这只能算是多向发展,最多也就是兼职。”

  据记者了解,从去年11月报名启动到现在,报名人数就已超过4.5万。在《向上吧,少年!》中初选胜出的90后选手,将登上《天天向上》舞台展示才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