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下一篇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再得一金

伦敦踩场陈若琳称似曾相识

2012年02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在伦敦奥运测试赛上夺金,陈若琳开了个好头。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晨,“梦之队”在2012跳水世界杯暨奥运测试赛上又获一金。奥运冠军陈若琳与队友胡亚丹包揽了女子10米台的冠亚军。

  作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陈若琳早已是大满贯得主。决赛中,她在第二跳出现失误,被胡亚丹暂时超越。不过,凭借更出色的稳定性,她仍以405.25分将冠军收入囊中。胡亚丹以8.15分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的尤利娅·科尔图诺娃以350.25分摘得铜牌。

  在即将举行奥运会跳水比赛的场地参赛,陈若琳表示并未遇到困难。“到了这里很快就适应了,感觉好像来过似的。如果伦敦奥运会能够参加的话,要以最佳状态应对。”陈若琳说。胡亚丹则表示有些怯场,“这个场馆有点空旷,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自参加世界杯比赛开始,中国跳水队一共19次出战女子10米跳台项目,12次夺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