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离婚女子回家取物被打重伤

男子持铁镐重伤妻女被公诉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安颖)怀疑妻子有外遇,48岁男子胡某和妻子离婚,又因不同意妻子取走物品,胡某将妻子和女儿打成重伤。日前,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通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胡某现年48岁,去年,因胡某怀疑妻子陈某有外遇等问题,胡某与陈某离婚,结束了22年的婚姻,女儿跟随陈某生活。

  检方介绍,去年8月26日,陈某和女儿要回胡某家中拿一些工作上用的东西和部分衣物,遭到胡某拒绝,“财产问题法院还没有判完,家里的东西不能动。”但陈某和女儿坚持取走东西,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

  发怒的胡某遂持一把1米长的铁镐,重击陈某和女儿的头部、面部,直到二人相继倒在血泊中。“我发现事情严重,害怕了,就去派出所投案了。”胡某说。

  被害人陈某和女儿被紧急送医。经法医鉴定,二人伤情均为重伤。

  因胡某的行为伤害了妻女的身体健康权,案发后,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拘留和批捕。近日被提起公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