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宝洁公司宣布将裁员5700人

宝洁中国称,对大中华区的具体影响细节暂不确定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缩减成本,宝洁公司再次宣布裁员,预计将涉及5700个非生产岗位人员。昨日,记者从宝洁中国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公司称,这次裁员对大中华区的具体影响细节暂不确定。

  昨日,宝洁中国发表声明称,“公司不断进行业务结构的调整以提高生产力,我们认为这些都是公司正常业务的一部分。我们目前没有关于此次全球调整对于宝洁大中华区的具体影响细节,因为该调整尚未开始实施。在大中华区的具体实施将依据我们的业务需要做出。”

  宝洁在声明中还称,在决定取消哪些岗位时,采取以组织设计为中心的方式。进行削减时将通过人员的自然流动、更加有针对性的招聘以及提供相应的离职补偿等方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裁员是该公司一项新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宝洁目标在2016财年结束前节约100亿美元成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