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津穗决战超级杯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足球】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4时,停赛7年之久的中国超级杯(前超霸杯)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交战双方是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届时,卡马乔将带领国家队从广东清远基地赶赴现场观战。由于郑智、陈涛等人的受伤,两队无法派出最强阵容。

  超级杯是两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李章洙表示既激动又紧张,并强调希望打好比赛,“我们正在为联赛与亚冠进行准备,但超级杯这场比赛的对手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像超级杯这种比赛是去年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参加的比赛,我希望年年都能打超级杯。”

  与天津队更换全部外援相比,广州恒大延用上赛季外援,李章洙认为这对于恒大更为不利,“因为对方对我们更熟悉。”至于外界传闻恒大将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一事,李章洙没有给予正面回复,“亚冠开始之前,我们不会更换外援。”另据了解,恒大的夺冠奖金为800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