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CBA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CBA
上一篇  下一篇

许利民向球迷鞠躬

闵鹿蕾称男队谈冠军还为时尚早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张琳向球迷抛鲜花。

  【庆功】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6时,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一行来到首钢篮球中心接见了刚刚获得女篮联赛总冠军的北京女队。“今天很高兴能与北京女篮在一起,共同庆祝胜利,我也受郭金龙市长委托,向全体队员、教练、俱乐部表示祝贺和感谢。”刘敬民说。

  因为在客场夺冠,在昨晚男篮比赛的中场阶段,教练和队员及队医和翻译被一一介绍进场,全场球迷也响起了掌声,主教练许利民听着欢呼声,他双手合十,一步一鞠躬,向球迷表现感谢,“现在我们也要从零开始,下赛季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化成一种力量,打好比赛,回报球迷。”许利民说。

  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会向北京女篮学习,他说,“对于男篮来讲,现在谈冠军还为时尚早,虽然球迷愿望是好的,但毕竟男女篮的环境不太一样,CBA17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闵鹿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球队若能进入四强,“在我心中就已经是冠军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