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NBA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NBA
上一篇

马刺挖金低调绽放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在无人关注的球队中,马刺队或许是最炙手可热的。”热火的8连胜以及尼克斯的苏醒之外,马刺也在悄悄绽放。不过,这支老牌劲旅并未受到过多关注。美国媒体如此揶揄马刺。 

  昨日,他们客场114比99击败掘金,过去13场比赛取胜12场。大个子投手布莱尔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帕克贡献16分12次助攻,他帮助先发五虎全部得分16+。他的表现让掘金主帅卡尔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帕克,他的决策力以及传球十足伟大。” 

  当被问及马刺为何无法赢得全国球迷的爱时,主帅波波维奇也不明就里,“整整15年,都是同样的情况。我甚至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掘金方面,布鲁尔和安德烈·米勒分别砍下23分和20分。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