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乒球亚锦赛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四强

郭跃赛季首亮相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国球】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乓球亚锦赛昨天继续在澳门进行,国乒男、女队分别战胜朝鲜和印度队晋级4强。值得一提的是,郭跃本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3比0完胜印度球员达斯。

  在去年参加的15站国内大赛中,郭跃没有一个冠军入账,低迷的状态也让她的奥运前景不容乐观。国乒奔赴中山集训前,郭跃并不在女乒亚锦赛名单内。直至亚锦赛前两天,在女乒的第二份名单中,郭跃的名字赫然在列,并将参加全部4项比赛。昨天对阵印度队,主教练施之皓派出了丁宁、郭焱和郭跃组合,三人均以3比0取胜,这也是郭跃新赛季首次参加国际赛事。

  与女乒一样,男乒也赢得很轻松。面对实力一般的朝鲜队,主教练刘国梁派出了马龙、张继科和许昕的年轻阵容,王皓和马琳并未出战。首场比赛,马龙3比0战胜金赫峰,随后张继科3比1战胜金成南,许昕3比0战胜张成万,国乒队最终3比0完胜。半决赛中,男乒将对阵印度和中华台北队之间的胜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