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天高云淡好出游

早上温度依然零下,周末适合外出游玩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金煜)随着西北气流进入,双休日北京的天又高了起来,今日以晴为主,大气透明度和空气质量好,风力也不大,气温和昨天差不多,最高在4℃,但早晚依然很冷,要注意保暖。

  昨天预计的小雪几乎没有现身,没有观测到降雪量,而天气则显得较为阴沉,且温度最高时虽然达到了5℃上下,但很快又变得寒冷,到了入夜后,气温又回到了零摄氏度以下。

  今天和明天这个双休日,天气较为不错,都是以晴为主的天,风不大,空气好,很适合外出。

  今天,随着弱冷空气到来,高空转为西北气流控制,天空多现晴天,南风风力也很小。不过,气温并没有很明显的回升,最高气温为4℃,而且,早晚比较寒冷,早上6点到9点时,气温仅在-1℃到-4℃,夜间最低也有-5℃,因此早晚还是要注意保暖。

  明天依然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气温可能略有升高,也适合外出活动。

  如果周末打算到郊区游玩的市民还是要注意局地的气温,今天八达岭的气温要比城区低上3℃,白天最高也只有1℃,香山则和城区气温差不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