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事业单位招考考生被不及格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据央广报道,一位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应聘作为事业单位的贵州两所学校的教师职位,简历审查通过了却不通知考试,没参加考试却“被落榜”了。

  小蓝,去年12月刚硕士毕业,12月20号,他在网上看到了一则“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硕士研究生”的招聘公告,其中的“工商企业管理教师”一职,学校、专业、工作经验,条条合乎要求,小蓝投了简历。在之后的近两个月里,他没接到任何通知。但今年2月17号,小蓝搜索网页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被选中了,并得知笔试或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但之后一直没有等到笔试通知。结果,2月21日,成绩公布,小蓝在没参加考试的情况下考了56分。

  据记者追访得知,像小蓝一样,遭遇“被不及格”的考生可不止二三个人。贵州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负责人回应称没有搞暗箱操作,招聘工作是公正公开的,并且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肯定会公布处理结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