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迪拜公开赛小德弟弟布勃卡儿子首轮出局

有名气 更得有实力

2012年02月2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今年是迪拜网球公开赛举办20周年,吸引了TOP10中的8人参赛。不过,相比大腕,有两名外卡选手同样卖点多多,因为他们拥有“德约科维奇”和“布勃卡”的姓氏。不过球场上还是以实力说话,马尔科·德约科维奇和塞尔吉·布勃卡昨日都未过首轮。

  赛前几天训练,小德一直把21岁的弟弟马尔科带在身边。马尔科现世界排名第869位,在他这个年纪,哥哥诺瓦克已拿到了澳网冠军。马尔科首轮对手是格鲁贝夫,哥哥也在场边观战。首盘3比1后,马尔科再也未能领先,最终以3比6、2比6告负,巡回赛战绩为0胜3负。

  “外界对我期望太高,但我刚从伤病中恢复。”马尔科称哥哥是世界第一好处非常多,“他非常了解巡回赛,会告诉我该少走哪些弯路。另外,打球费用也不用担心。不过也有弊端,我必须面对更大的压力。”

  马尔科的外卡与哥哥的推荐不无关系,而撑杆跳皇帝布勃卡的儿子塞尔吉能出战正赛,则要得益于他的女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不过,世界排名第158位的布勃卡最终以1比2不敌拉科。

  (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