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书评·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5:书评·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文事

2012年03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3月1日,中央文献书店时隔4个半月后以全新的面貌亮相西皇城根北街。改扩建后的中央文献书店仿造延安窑洞造型,主要经营党政文献类图书,包括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专题文集;党和国家重要文献;以及中共党史、地方史、地方志、年鉴等方面著作。

  ●3月1日,第十七届法语活动节在法国驻华使馆启动,法语国家国际组织成员国三十余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和使节参加启动仪式。本届法语活动节包括电影、音乐和文学三个部分,包含演出、电影、阅读会、报告、展览和戏剧等活动,3月起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尤其是在北京举行上百场面向公众的免费开放活动,大部分活动配有现场翻译。

  本报记者 张弘 刘雅婧

  本版欢迎出版机构提供样书,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幸福大街37号《新京报》书评周刊 收 邮编:100061 新京报书评周刊开通新浪微博,请搜索加“V”的“新京报书评周刊”微博,欢迎关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