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家居公社·家具(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21:家居公社·家具(二)
上一篇

渠道完善后参展作用不大

2012年03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其他声音

  在众企业热情扎堆广州家具展的同时,也有不少企业对此表现得相对冷淡。曲美馨家总经理吴娜妮告诉记者,基于曲美独家代理的特点,曲美并不参加广州家具展。她表示,展会主要的意义和作用在于为企业和经销商提供交流的平台,曲美寻找代理商的情况很少,参加的必要性不强。另外,曲美品牌建立的时间相对较早,在市场上发展的时间相对长,品牌也比较成熟,参加展会的意义不大。

  同样不参加此次展会的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表示,意风从几年前就开始做全国各线城市渠道的拓展和深挖,近年来,全国家具消费城市的渠道布局已经基本完成,有了稳定且成熟的渠道,参加展会对意风来说不会起到很大的效果,作用一般,新的品牌则可以通过参加展会招商,打开知名度。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红苹果家具总经理王家峰,他表示会去展会观展,了解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企业的新动向,但作为渠道完善的广州本地企业,红苹果并不参展。

  D20-D21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佳竹 D20-D21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