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初到东京》23日上映

秦昊不惧激情戏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被问到绯闻的秦昊很无奈。

  本报讯 (记者牛萌郭延冰)由旅日导演蒋钦民执导,秦昊、张钧甯、倍赏千惠子、中泉英雄、田原主演的电影《初到东京》即将于3月23日正式上映,昨日片方在北京举行了终极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仪式,日本配乐大师Wong Wing Tsan父子俩联手打造的唯美配乐也正式揭晓。《初到东京》讲述了围棋手“吉流”初到东京留学,偶遇围棋世家“五十岚婆婆”和她的孙子“翔一”,并陷入两段生死恋情的催泪故事,片中秦昊与张钧甯、田原的感情纠葛成为现场媒体的关注焦点。

  据悉导演蒋钦民为《初到东京》筹备了近二十年,日本殿堂级女演员倍赏千惠子也为“五十岚婆婆”一角等待了近十年,片中的祖孙情、兄弟情、跨国恋、三角恋,以及年轻人的青春迷茫、理想泯灭都是重要看点,而男主角秦昊的情感线索在片中贯穿始终。有媒体问秦昊出演该片的吻戏、激情戏是否有压力,秦昊笑称:“你要是看过我以前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就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