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足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足球
上一篇

曼联老臣追平马队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纪录】

  尽管曼联在主场败北,但也不是全无收获,首发登场的老将吉格斯本场再次改写了自己的数据库,902场的出场纪录追平了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代表一家俱乐部出场的纪录。

  此前在为曼联出战的第900场比赛时,吉格斯补时绝杀诺维奇写下经典。昨日凌晨一战,鲁尼为曼联拔得头筹的进球也正是拜吉格斯所赐,他带球突入禁区边沿分球给埃尔南德斯,随后小豌豆射门被门将挡出,鲁尼跟进补射得分。

  如今,已然告别绿茵场的马尔蒂尼用25个赛季完成了为米兰出战902场的纪录,而仍旧活跃在赛场上并时有进球的吉格斯完成这一数据的时间仅为22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马队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126场,职业生涯总出场纪录早已过千,而身披威尔士国家队战袍的吉格斯这一数据目前仅为966场。当然,在与曼联续约一年后,王老吉迎来自己的千禧之战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实习生 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