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陈金错失反超良机

全英公开赛出局,争奥运席位仅剩印度赛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陈金“跪求”奥运门票,可惜陶菲克没给他机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希望就在眼前,但也会转瞬即逝。全英公开赛昨日结束次轮争夺,陈金并未把握住盖德首轮出局的绝佳反超机会,0比2不敌陶菲克。留给陈金的,只剩下印度超级赛一次机会。

  陈金和陶菲克过往交手战绩为3胜1负。此役,陶菲克拿出全部能量,以两个21比19取胜。“盖德首轮被淘汰后,中国队获得绝佳机会。但我不能让他们轻易拿到满额席位,这是我今天比赛的动力。”随后的8强战,陶菲克将遭遇老对手林丹。

  输球后,陈金也很郁闷,“人人都在问我奥运积分,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后面还有机会,我要尽最大努力。”陈金称马来西亚赛受伤后,一直没能找到好状态,“盖德一输球,我就觉得有机会了,但这时候想法就有点多了。”

  陈金一再错失良机让李永波很无奈,“陈金没有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很可惜,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做更详细的计划。后面还有印度超级赛,那是陈金最后的也是最关键的机会。”全英赛后,陈金还有瑞士和澳大利亚两站黄金赛,这两站对他意义不大,随后的印度超级赛将成为他争夺奥运席位的最后机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