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联想缺陷电脑召回12338台

“ThinkCentre M90XXz”电源组件容易出现故障引发外壳过热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从昨日起,联想召回12338台“ThinkCentre M90XXz”(X包括从0到9的数字)台式一体机电脑,原因是该电脑的电源组件容易出现故障引发外壳过热。

  “ThinkCentre”是联想集团生产的高端台式电脑。据介绍,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此前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报告,此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2010年7月1日到2011年12月6日之间出售的“ThinkCentre M90XXz”(X包括从0到9的数字)台式一体机电脑,涉及数量约12338台。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对象产品所使用的电源组件在110伏低电压环境下,偶然情况下会出现电源故障,引起产品外壳过热甚至起火。联想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电源进行免费更换,以消除上述问题。目前,联想已开始与受影响的客户沟通。

  用户可先查找出位于主机后下方的出厂编号,然后登录http://www.lenovo.com/aiopsurecall,输入编号进行查询。也可到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致电010-52828231(8:30-17:30),发邮件至lenovoka@lenovo.com进行查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