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杂志·厂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杂志·厂商
上一篇

奔腾B70明年全新换代

平台技术将有革命性升级

2012年03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当自主品牌逐渐走入“寒冬”,一汽奔腾还是让我们感到春天的气息,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产品,B70在去年推出全新升级的2011款后,产品力有进一步提升,在自主中高级市场的领军地位进一步巩固,而多次获得J.D.Power奖项也证明B70的品质已经赢得消费者的全面认可。记者上周从一汽奔腾获悉,在上市五年后,B70有望在明年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届时不仅平台技术将有革命性升级,造型和配置也将全面改进。

  自主车载导航服务系统彰显实力

  作为一汽集团自主中高级轿车品牌,一汽奔腾在品质和设计方面,都彰显一汽厚积薄发的自主研发实力。2011款奔腾B70硬朗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的外观、充沛的动力输出,强化这款高性价比中高级车的竞争力,而首次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更彰显了一汽的实力。

  D-Partner中国一汽历时8年研发实践推出,基于3G技术的D-Partner采用数据和语音双通道技术,并首次采用Intel车载芯片,在国内车联网领域均处于领先水平。D-Partner拥有互联互通、智能导航、车辆监控、生活商务、娱乐服务五大核心模块和近40项功能,用户在车内即可完成打电话、收发邮件等商务行为。目前,D-Partne服务内容正在不断丰富,并有计划匹配至一汽轿车旗下更多自主产品。

  下一代B70将升级安全品质

  相信很多长期关注奔腾的人对于其2006年的成功“真人实车侧翻”还记忆犹新,这使其成为自主轿车“安全典范”和“都市装甲车”的典范。事实上,奔腾的安全性来源于其可靠的品质。在权威机构J.D.Power的2011年调查中,奔腾B70连续获得“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头名;这不仅证明了B70品质过硬,更证明其用户认可度和品牌魅力在迅速升级。

  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提升产品的人性化体验和时尚魅力。如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功能、5组坐椅与后视镜位置联动功能、遥控天窗关闭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系统、USB接口等新功能。

  一汽轿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代B70在安全和品质方面会继续升级,同时,B70将真正摆脱对马自达6的“复制”,而成为一汽集团真正的自主研发中高级车。

  本报记者 尹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