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足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足球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尔滨0比1负泰达

罗申巴克踢满全场

2012年03月1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他场

  本报讯 (记者赵宇)作为中超大牌外援之一,罗申巴克昨晚终于亮相了。只不过,曾在巴萨踢球的巴西人没有率队取得胜利,大连阿尔滨客场0比1输给天津泰达。

  赛季初的高投入让外界对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有着较高的期望。根据协议,由天津转会至阿尔滨的于大宝无法参赛,跟随球队来到客场的他只能在包厢里观赛。

  作为阿尔滨最大牌的外援,罗申巴克首发出场,担任后腰。他几乎包办了球队所有前场任意球,但却没能取得进球。第67分钟,阿尔滨的陈雷飞铲曹阳被红牌罚下。第81分钟,泰达将球传到后点,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出击失误,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阿尔斯头球攻破了阿尔滨球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中超联赛,球员们已经尽力了。”阿尔滨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很年轻,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有待提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