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关注
下一篇

事件回放

2012年03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今年1月9日,天津卫视职场综艺节目《非你莫属》上演了“海归女对掐主持人”一幕,随后该节目视频片段在网络上爆红。节目中,从新西兰留学回来的80后女孩刘俐俐跟主持人张绍刚以及现场BOSS团(节目嘉宾即用人单位代表)针锋相对,场面几度失控,这段视频不但在各大社交网站引发围观和热议,连姚晨、李开复、洪晃等名人也参与其中。观点无外乎两种:一方批评主持人不该言语冷酷地质疑甚至贬低一个求职者,另一方则认为,作为求职者,刘俐俐的态度傲慢,缺乏面试技巧,对着镜头反唇相讥更是毫无礼貌。

  现在,距离节目播出已经过去两个月,无论是两位当事人还是他们各自支持的网友也该“平静”了。

  日前,本报记者分别专访张绍刚和刘俐俐,让他们重新就这一事件发表看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