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公社·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公社·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在近日举行的2012 CBS(哥本哈根商学院)国际商业案例竞赛中,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CBS国际商业案例竞赛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本科生案例竞赛之一,至今已举办了11届。每年都有12支来自世界各国一流商学院的代表队参与角逐。参赛队员们将根据接触到的真实公司所面临的问题,制定可行性与创新性兼备的方案。(孔悦)

  ●迪士尼英语最新推出两款数字化学习工具:“迪士尼英语学与读”移动应用,以及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通过这两个平台,家长和孩子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从迪士尼英语获得更具融入性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缪晨霞)

  ●近日,全球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The Regus Group)在北京IFC财源国际中心新开一家商务中心,能够接纳数百名灵活办公人士。之前,雷格斯已于2月份在上海新设了两家商务中心。至此,雷格斯的大中华地区的商务中心网点数量突破60个。(王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