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公社·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公社·周报
上一篇

官网资讯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澳大利亚教育官方微博V:来自悉尼科技大学(UTS)的消息,3月7日澳大利亚第一所新闻研究生院将在UTS正式成立。新任院长Alan Knight教授表示,UTS的新闻学研究生课程已有20多年历史,新成立的新闻研究生院将与欧洲、亚洲以及美洲的教育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视角,并为记者从事新闻学的研究铺平道路。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V:美国对有移民意向的签证申请者会进行限制。但近些年来,在中国签证通过率已增加至90%。自今年签证新政以来,约有1/4的申请者免于面签,首次申请者于6日之内可获得面试机会,签证处将增加50名面试官以及新的面试窗口。副大使表示6月份因大量留学生申请,签证量将达到顶峰。(缪晨霞 整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