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杂志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杂志
上一篇

部分紧俏车现小幅优惠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宝马X3

  奥迪Q5、宝马X3、大众途观们自上市以来,因货源紧张导致提车加价现象持续至今。上周,记者走访了北京部分4S店,多数此前需加价购买的热销车型加价幅度有小幅下降,也有部分车型已经取消加价,高尔夫6等车型甚至已经出现现金优惠。

  ●仍维持加价

  大众途观 加1万元

  记者从部分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2012款途观1.8T都会版和风尚版有少量现车,多为黑色、白色和银色。但由于车源紧俏,部分车型仍需预订,等待两三个月,个别颜色预订周期不定,订金2000元。目前部分车型提车仍需加价1万元装饰。新途观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加价状态,此前曾需加价三四万元。

  大众CC 提现车需做装饰

  大众CC目前多需预订,订金1000元,等待一两个月。订车购买不需加价,提现车需做1.5万元装饰,置换可享受指标补贴2000元。而此前,大众CC无论订车与否,均需加价提车,加价一两万元。

  斯巴鲁XV 货源紧张

  上周,记者从中冀斯巴鲁4S店处了解到,斯巴鲁XV有少量现车在途,购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等待2个月时间。由于货源紧张,提车需加价1万元装饰或1.5万元现金。

  东本CRV 需加价购买

  新CRV自上市以来,因货源紧张,现车较少,多需加价购买。上周,记者从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新CRV现车仍然较少,需预订,订金5000元,等待一两个月。提现车需加2万元装饰或3万元现金。

  ●加价幅度缩小

  宝马X3 加价大幅缩小

  目前宝马X3全系暂无现车,均需预订,订金为售价的10%,等待3个月左右。但部分车型仍需加价1万元—3万元。春节前,宝马X3提车需加价至少6万元。

  奥迪Q5 加价小幅下调

  记者从一汽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Q5货源仍然紧张,店内无现车,少量在途现车均已被预订。目前购车需预订,等待周期较长,需半年以上。提车需加价2.5万—3.5万元,较前段时间有小幅下降,此前加价为3万元现金或5万元装饰。

  ●小幅优惠

  路虎极光 提车不加价

  目前,北京市场有少量2012款路虎极光5门版现车,3门版需预订,订金10万元。等待时间依据颜色而定,黑色紧俏等待周期较长,其他颜色4月会有现车到店。目前提车不需加价。此前,极光由于货源紧张,一度需加价10万元才能提车。

  进口普拉多 优惠8000元

  据了解,目前进口普拉多结束加价,2.7L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左右。一位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普拉多只有标准版,有少量白色和绿色现车,不需预订。此前,购买普拉多需加价2万元左右。

  高尔夫6 加价取消

  目前,北京各店仅有少量高尔夫6现车,预订订金1000元。等待周期依据颜色而定,白色较为紧俏,至少需等待2个月时间;黑色和蓝色订单较少,等待1个月左右即可。目前现金优惠3000元,置换另可享受补贴1500元。自上市以来,高尔夫6因现车短缺,需加价购买,加价6000元到1.5万元不等。

  新迈腾 可享现金优惠

  记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有新迈腾全系少量现车销售,黑色较为紧俏,预订订金1000元,半个月左右时间到店。此外,2.0T各款车型均有现金优惠,黑色车型优惠1.1万元,其他颜色车型优惠1.3万元以上,1.8T暂无任何优惠。在上市之初,新迈腾曾加价1万元-1.5万元不等。

  本报记者 朱艳莹 实习生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