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汽车杂志·本地商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4:汽车杂志·本地商圈
上一篇

亚之杰奥迪启用iPad销售系统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营销

  本报讯 (记者尹蔚 实习生张洁)iPad已开始运用到汽车销售。一汽奥迪近日推出一套数字销售智能助手系统,并通过iPad作为终端加以实现。这一代号为DSPA的系统已率先在一汽奥迪亚之杰4S店试点,该店30余名销售顾问人手配备一个iPad,一改往日的单一口头销售。

  “已经启用一周了,与传统模式相比,iPad销售智能辅助最大好处就是直观、全面,”亚之杰4S店销售总监王文良介绍。据了解,这一系统以iPad为移动终端,集产品和技术讲解视频、360度车型展示、竞品的参数对比、购车方案生成、二手车评估、奥迪精品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亚之杰4S店也成为一汽奥迪在全国推广该系统的首批7家经销商之一。

  “消费者想看不同车身颜色搭配不同颜色内饰的效果,以及暂未上市和到店的新车,以往销售顾问无法现场演示,如今iPad都能搞定,”王文良介绍。“这一系统还可自动生成包括车价、保险、上牌、选装配置、购置税、车船使用税等全部项目的购车方案,该方案还可直接发到消费者电子邮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