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汽车杂志·厂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汽车杂志·厂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曾庆洪

不排除国产克莱斯勒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曾庆洪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回应了有关广汽菲亚特国产克莱斯勒集团产品的传闻,称“在中国生产克莱斯勒的产品,在法律上是没有问题的。不排除这个可能。”

  广汽需要克莱斯勒和JEEP

  记者:广汽菲亚特是否会生产克莱斯勒和JEEP车型?

  曾庆洪:菲亚特已经控股克莱斯勒(58%),所以广汽与菲亚特的合作就是广汽与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合作。因此,今后要在中国生产克莱斯勒的产品,在法律上是没有问题的。至于何时生产,我们会继续沟通,不排除这个可能。在国外,菲亚特是一个以生产1.0左右微车为主的企业,而克莱斯勒是大排量SUV或者是JEEP为主,这两样都是广汽所需要的。

  传祺今年目标4万辆

  记者:传祺品牌今年的市场目标是怎样的?

  曾庆洪:在2011年普遍低迷的市场环境中,销售1.7万辆,虽然离年初计划有一点差距,但对一个全新品牌来说,这已经算不错了。今年,广汽乘用车不仅有传祺轿车,还有传祺GS5,两款产品将形成多个系列集团作战,共同打开市场,计划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

  本报记者 谢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